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留坝县委书记史邦俭检查敬老院安全工作
2022-08-09 18:12
来源: 留坝县中心敬老院 访问量:
打印

85日,留坝县委书记史邦俭来到县中心敬老院和江口分院,详细查看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询问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防火检查等工作安排情况。并走进厨房、餐厅、住宿房间、活动室等地,一一询问老人生活情况、伙食供应和营养搭配以及工作人员服务质量。

得知县中心敬老院使用智慧养老系统可实时检测老人的心跳、体温等各项身体指标时,史邦俭十分欣慰,叮嘱负责人要将系统用好、作用发挥好,更好地服务于老人,做到精准化科学化照护。

史邦俭强调,养老机构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工作人员服务标准,创新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为老人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用辛勤的工作换取老人们幸福的晚年生活;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特别注重老人的生活安全、食品安全、个人安全以及疫情安全。民政等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投入力度,切实帮助养老服务机构解决存在的困难,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留坝县中心敬老院)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