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西乡县第二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2-08-12 20:39
来源: 西乡县中心敬老院 访问量:
打印


810日下午,由西乡县民政局、西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西乡县第二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在西乡县中心敬老院举行。副县长赵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胜东出席颁奖仪式。

大赛从自7月初开始筹备,来自全县包含民办养老机构在内10个养老机构的40名选手参赛,通过理论考试、实操竞技两轮激烈的竞赛环节,由民生医院专业人士公正评判,最终西乡县中心敬老院、西乡县堰口区域敬老院获得“优秀组织奖”,16名选手获得大会表彰,分别为县中心敬老院陈丽等3人获得一等奖,堰口区域敬老院向丽等5人获得二等奖,县老年公寓王林勇等8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考试内容涵盖生活照料、基础照护、康复护理等,针对老年人特别是失能老人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操作执行能力、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技能水平。

大赛旨在全面提升养老服务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建立健全养老护理员人才培养、教育培训、激励评价等制度机制,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尊老敬业的养老护理员人才队伍,加快推动我县养老服务业发展,为全县养老护理员搭建展示才能、相互学习、创新进取的平台。

大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养老护理技能操作现场培训会,由本次比赛成绩优异选手为所有参赛选手现场示范操作实操比赛的部分内容,带动和激励广大养老护理员爱岗敬业、苦练技能,争当技术能手。(西乡县中心敬老院)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