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佛坪县民政局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工作
2022-09-30 18:09
来源: 佛坪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按照佛坪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县民政局党组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党员自律意识,深入推动专项行动有效开展,推动民政工作提质增效。

动员学习全覆盖。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关于推进清廉佛坪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二十条措施》《关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等内容,采取党员引领学、干部集中学等方式,线上线下深入学习专项行动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作风建设重要会议精神和“清廉陕西、清廉汉中、清廉佛坪”会议精神,做到内容全知晓、精神全领会。

专题讨论多层次。聚焦“一老一小”、社会救助、康养旅居项目建设等民生热点问题和典型违纪案件,通过支部学习研讨、党员干部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大讨论,大家深刻谈认识、深入谈体会、详细谈提升。同时,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该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对全县养老机构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防滑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开展拉网式检查,发出《提醒函》8份,要求各养老机构“十一”前整改到位。加快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与管理,促进殡葬事业健康发展。积极筹备佛坪县第六届“十大孝子”评选表彰活动,活动将于国庆节后举办。促成招商引资的西安五一股份经济合作社,与佛坪签订康养旅居服务中心改扩建项目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开启佛坪县“幸福享老新方式,康养旅居慢生活”的全新旅居养老生活方式。佛坪县民政局认真查摆纠治纪律作风问题,认真捋清当前工作和重点任务,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党员干部用实际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佛坪县民政局 吴昌)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