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西乡县民政局召开社会救助动态管理意见征求座谈会
2022-09-14 17:56
来源: 西乡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切实做好社会救助日常管理工作,提高民政兜底保障精准率,913日下午,西乡县民政局召开社会救助动态管理意见征求会,各镇(办)民政干部及残联、财政局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西乡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忠主持。

IMG_20220913_143002

会上,县最低生活保障办公室主任曹小宝组织学习了《西乡县社会保障对象动态管理办法(暂行)(意见征求稿)》,与会人员纷纷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对该办法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我县社会救助动态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西乡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忠同志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不时就具体问题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动态管理社会救助对象,是实施精准救助的基础,事关困难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救助工作质量和成效,事关社会救助制度的公平公正实施。要求社会救助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相结合,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主题,以强化工作责任为主线,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规范管理,努力构建对象精准、待遇公正、进出有序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社会救助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权益。

本次意见征求会对进一步规范社会救助工作,加强保障对象动态管理,确保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县民政局将认真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修订完善《西乡县社会保障对象动态管理办法(暂行)》,进一步统筹发展我县社会救助事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促进全县社会救助制度改革创新发展,确保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西乡县民政局 周红钢)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