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县民政局召开清廉略阳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2-09-30 17:45
来源: 略阳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926日,略阳县民政局召开“清廉略阳”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民政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细化分工,夯实责任。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春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了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县委《关于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强化干部激励约束深化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会议要求:民政系统要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履行“三基”职能,全面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略阳亲切关怀嘱托,把作风能力建设作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实绩的检验石;二是提升工作执行力。以钉钉子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态度抓落实,要脑子里有思路、心中有牵挂,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确保工作有响应,条条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局党组成立工作专班,健全督查检查工作机制,推动民政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略阳县民政局 孙兵)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