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疫苗多跑路 老人少跑腿 留坝县中心敬老院为老人筑牢免疫屏障
2022-09-30 18:01
来源: 留坝县中心敬老院 访问量:
打印


929日,留坝县中心敬老院联合留坝县医院开展流感疫苗走进敬老院活动,为在院的身体适合接种的老人接种流感疫苗,减少老年人季节性流感发病率,更好地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

在接种现场,医务人员为每位老人进行了接种前预检分诊,提前询问老人们近期有没有感冒症状、有无发烧、身体是否不舒服等,并耐心地为每一位老人做健康检查。对于害怕打针的老人,通过愉快沟通缓解老人紧张情绪。同时,医护人员还为老人讲解了接种疫苗后的注意事项和有可能发生的不良反应,并一再叮嘱老人们在秋冬季节注意保暖和日常锻炼,多喝开水,接种部位保持清洁干燥。

心里暖洋洋的,太关心我们了,还给我们上门接种疫苗,我们在敬老院生活得更加健康舒心。老人们对工作人员贴心细致地服务纷纷道谢。

敬老院还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了健康教育,让老人们了解流感的预防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身抵抗力,保证老人们平安度过今冬明春的流感发病高峰期。(留坝县中心敬老院 何香岑)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