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区民政局开展节前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
2022-09-30 17:00
来源: 汉台区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国庆假期临至、二十大召开在即,为筑牢筑好养老机构安全防线,确保老人的居住环境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汉台区民政局开展为期2天的全区养老机构节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养老机构灭火器配备、消防栓设置等消防设备以及用电、食品卫生等方面。检查中发现,部分养老机构留样柜内食品留样不规范、记录不完整、厨房卫生管理不完善等问题。

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四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实问题整改。同时,再次要求各养老机构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安全发展”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养老机构安全平稳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氛围。(汉台区民政局 翟云)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