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宁强:王国宝为广坪敬老院捐赠3万元物资
2022-09-29 18:44
来源: 宁强县广坪敬老院 访问量:
打印

925日,远在上海发展的宁强县安乐河籍人士王国宝先生怀着敬老爱老之心,来到广坪敬老院看望了全院老人和职工,并赠送了吹风机、理发剪、剃须刀等价值3万元的生活用品,和一面写着“关爱老人,情暖人间”的锦旗。

2020714日,王国宝的叔叔王福正老人因肢体残疾、双目失明,长期卧床不起,生活无法自理而入住广坪敬老院。入院后,工作人员对王福正老人关怀备至,一日三餐全靠护理员喂饭。为使老人保持卫生,工作人员每天为他沐浴擦身、清洗衣物。每天推他到院子里呼吸新鲜空气。在王福正老人病重期间,护理人员陪同他先在广坪镇医院救治,后经与王国宝先生沟通协商,又转院到县中医院、县天津医院和广元市第四医院救治,最终于今年919日去世。


王福正老人在广坪敬老院的2年多时间里,在护理员的悉心照料下,他身上没有压疮和异味,很少生病。王国宝也多次来院探望,得知工作人员对王福正像自己的亲人一样关爱,很感动。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和对养老事业的支持,王国宝向敬老院捐赠生活物品用以提升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宁强县广坪敬老院 魏兆林)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