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区民政局召开日间照料中心、幸福院运营及社工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9-29 18:29
来源: 汉台区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926日下午,汉台区民政局组织召开日间照料中心、幸福院运营及社工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各镇(办)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及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第三方参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区日间照料中心和幸福院现状,指出目前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要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建立详细台账,避免固定资产的流失。同时,对我区日间照料中心和幸福院运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进行整改和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第三方运营机构负责人分别就日照中心运营管理的经验做法进行分享推广,各日照中心针对自己面临的困难就加强协作、合力推进解决运营难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强调,一是按照日间照料中心和幸福院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落实好监管责任;二是要认真对照各家存在问题做好整改,积极转变运营理念,提高服务质量,由被动转为主动充分发挥日间照料中心的社会性和公益性;三是鼓励运营良好的日间照料中心和幸福院积极主动申报运营补助,其他未运营日间照料中心和幸福院要积极探索发展多种形式运营模式,依托社会组织、社工站实现运行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常态化。(汉台区民政局 付芝枝)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