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督导组深入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2022-11-30 10:16
来源: 市福利院 访问量:
打印


1126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十二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指导等形式对汉中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恒、慈善福利科科长刘杰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在门卫和消防控制室对院内整体消防设备运行、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副院长付宁介绍了市福利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三年行动以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随后,督导组一行还分别对老人和儿童生活区的消防设施设备、值班人员配置、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仔细查看了全院安全排查台账、消防每日巡查记录及应急预案演练记录等资料。在对福利院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一定要警钟长鸣,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责任,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6eeaf73e3a96a61728fdf2c097a05ea

今后工作中,福利院全体职工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加强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担当,为“一老一小”弱势群体织密织牢防护安全网。(市福利院 王凯辉)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