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2022-11-22 16:04
来源: 市社会福利院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福利院根据党中央、省、市、局机关部署要求,制定学习计划,通过读原文谈体会,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活动。院领导提出要从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且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学习围绕二十大报告原文,每次安排1-2个章节,由院领导原文领学,联系实际进行解读。集中学习后,党员干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在会上交流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结合工作和生活,谈了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坚定理念信念,坚持自信自立,聚焦“一老一小”工作开展,并在日常生活中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教育强国等方面谈体会谈感悟。谈到我们今天取得的工作上的成就和生活上的富裕,都与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领导紧密相关,今后将继续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步。

在学习交流总结时,姜卫华院长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提高境界,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要紧扣《报告》原文,鼓励大家要将《报告》从读“厚”到读“薄”,要结合工作学,结合生活悟,深入理解二十大精神的精髓,做到融汇贯通,入脑入心,真正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工作。年终在即,工作多任务重,各科所要对照年初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查缺补漏,确保全年工作圆满落实,同时要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新的构想,不断推动福利院工作向着高质量发展!(汉中市社会福利院)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