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关爱老人,兴趣健身” 留坝县中心敬老院举办首届冬季运动会
2022-11-25 11:54
来源: 留坝县中心敬老院 访问量:
打印

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氛围,增进老年人之间更好的交流,1124日,留坝县中心敬老院举办了首届冬季运动会。

首先是副院长毛海霞宣读活动方案,并由院长何香岑致开幕词:“为了增强大家的体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天我们隆重举办留坝县中心敬老院首届冬季运动会,就是要让老人们从楼里房子里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给所有老人传递健康向上的运动理念,享受体育竞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提升封闭管理期间老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根据老年人的年龄和身体状况,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踢球、羽毛球、跳绳、运乒乓球、投壶6个项目,参赛队员包括五保老人、护理员、厨师等共50余人,周围驻足观看及加油鼓劲的老人多达百余位。赛场上老人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最后,拔河比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出了各个项目的前三名,工作人员为获得名次的老人颁发了奖品,现场做啦啦队员的老人们也领到了小礼物,运动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同时也向老人们传递更多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使他们在敬老院生活的更有归属感、幸福感,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留坝县中心敬老院 唐鹏)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