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福利院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2022-11-22 15:59
来源: 市福利院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安全防线,增强全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1115日市福利院邀请汉中七进防火中心史教官一行到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汉中七进防火中心史教官利用丰富的视频教材,为参训人员生动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疏散逃生技巧等。培训结束后以消防控制室预警铃声为指令,迅速启动消防火灾应急预案,各小组成员按分工职责带领儿童安全有序地撤离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区域。

史教官在现场指导中指出,工作人员开展疏散撤离过程中,还需注意儿童的身体状况,切莫因慌张、快速行动而致使残疾儿童诱发相关疾病。

最后为了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史教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器操作培训,并要求每名工作人员都上手实际操作,确保人人会用,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常演常练,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从容应对火患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以实际行动筑牢福利院的安全之堤。(市福利院 潘元军)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