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镇巴县中心敬老院为老人服用预防新冠病毒中药增强免疫力
2022-12-13 18:31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提升入住老人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1211日,镇巴县中心敬老院组织全体院民及职工服用预防新冠病毒中药汤剂,进一步增强免疫力。


老年人免疫功能弱,是传染病的易感染人群和高危易发人群,为全力保障院内入住老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镇巴县中心敬老院请县中医院中医专家结合目前季节特点,调配出新冠病毒中药预防处方,该药其辨证为风寒外袭、表卫不固,治则为疏风散寒和胃固表,可提高人体免疫力。为确保老人按时服药,工作人员每天按时为老人煎熬中药,护理人员将热腾的药汤送到老人手中并帮助服用。“感谢党和政府,一直想着我们这些孤寡老人!谢谢!”老人何明朗双手捧着温热的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时,高兴的合不拢嘴,一个劲儿地道谢。此次共为全县敬老院集中供养人员和职工购买预防新冠肺炎中药3600剂。


自疫情发生以来,镇巴县中心敬老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干部职工以院为家,与老人同吃同住,齐心协力,用爱守护,确保了院里所有特困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牢牢守住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线。(镇巴县中心敬老院)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