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区中心敬老院四个强化保障冬季消防安全
2022-12-06 09:10
来源: 汉台区中心敬老院 访问量:
打印

冬季是火灾易发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干部职工冬季用电防火安全管理,切实提升院内安全管理水平,汉台区中心敬老院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冬季消防安全。

强化安全教育。通过召开安全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夯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大冬季用电防火安全宣传,学习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

强化安全检查。组织开展全院拉网式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老人公寓楼、厨房操作间、库房、值班室等安全设施是否完好;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正常,以及室内有无私接电源等现象,着重对厨房用电、用气,办公楼的取暖器、空调、电线插座、用电设备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

强化安全管理。督促全体干部职工树牢安全工作理念,落实岗位职责,明确要求护理员、值班人员随时检查护理区取暖设备和空调使用情况,取暖设备上不放置任何杂物,严格落实“人走灯灭电源关”要求,做好人防、技防相结合,确保服务对象温暖、安全过冬。   

强化责任追究。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制,加强与属地供电单位联系,确保停电、断电、来电时做到心中有数。对安全责任心不强、巡查不力的分院负责人进行约谈,切实为服务对象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养老居住环境。(汉台区中心敬老院 余颖惠)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