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不负春光再出发 为老服务正当时--宁强县敬老院召开干部职工春节假期“收心会”
2023-01-31 17:28
来源: 宁强县中心敬老院 访问量:
打印

128日上午,宁强县中心敬老院召开春节收假收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讲话、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节后各项重工作。

ab6ab746b6cd86e0ee116ea723547c4

会议强调,今天我们召开干部职工收心工作会这既是我们支部的工作要求,也是我们每年的惯例,它既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又是打气鼓劲开始工作的动员会。经过春节假期,大家的身心得到了休息、休整,因此,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即收心拢神,不打年盹,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按照各自职责职能,精心安排和部署好各项工作,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春早人勤,万象更新,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中心敬老院全体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归位,全心投入到工作状态中,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为老服务工作中。

c7e1f1fc506836b25c304b34808814c

a8dcc60a670b6e8af8ec22a7202b544

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复苏的首个开工日里,中心敬老院工作人员从“假期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对各个科室和室外环境,活动室、康复室、阅览室等进行清洁、消毒、通风工作,做到全面防护。扎实做好防疫消杀工作,确保老人们有一个健康安全的活动环境。




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中心敬老院院长刘彩燕带领班子成员到四个区域敬老院检查节后安全生产,重点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用电燃气、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针对检查发现问题检查组立即下达整改书,要求立行立改,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同时为老人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精神慰藉,让老人尽享快乐晚年。

兔年伊始,新年新气象,宁强县中心敬老院在开启新一年航程的路上,始终把为老服务工作放在第一位。在做好安全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同心筑梦让越来越多老年人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