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留坝县中心敬老院联合消防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3-01-20 18:01
来源: 留坝县中心敬老院 访问量:
打印

为保障老人人身安全,防止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敬老院消防安全管理,117日,留坝县中心敬老院联合留坝县消防中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IMG_7111

检查开始前,全体指战员在敬老院消防负责人的带领下,熟悉了建筑物的内部构造、建筑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卧室位置、库房等重点部位,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在熟悉结束后,中队干部针对敬老院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时极易造成人群死伤的火灾事故特点,对敬老院职工干部进行了详细的消防知识常识讲解培训。

IMG_7114


ebd46fa9e300d8a4bdd746a47247951


IMG_7115

随后中队干部设定火情,随即安排部署战斗编成,从实战角度出发锻炼敬老院消防安全值班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演练过程中,中队干部查看了中心敬老院内设施设备的安全性能、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专人看管;了解宿舍消防安全管理,用火用电有无违章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

5aa15142fda4c20f493258aa31dfc87


IMG_7116

通过此次检查和演练,让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都增强了火灾应急自救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敬老院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筑牢敬老院安全屏障打下坚实基础。(留坝县中心敬老院 刘顺)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