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未保中心:用心坚守 用爱呵护
2023-01-31 17:37
来源: 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在春节万家灯火团圆时,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因为特殊的家庭原因不能回家团聚,共同生活在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的大家庭里。有一群“守岗人”,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提供着“不打烊”关爱服务,让困境儿童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馨和亲情。

辞旧迎新换新颜

一场“轰轰烈烈”的大扫除在市未保中心上演,孩子们化身家务小能手,擦拭玻璃,整理床铺,清扫居室,体会劳动美。一起装扮共同的“家”,贴对联、挂灯笼、贴窗花,装扮楼道,过年的欢乐气氛随处可见,到处洋溢着新春贺岁的节日氛围,共同期盼着节日的来临。

图片1

关怀问候暖童心

一声温馨问候,让爱流淌;一句真诚祝福,让希望绽放。市未保中心主任李磊与儿童亲切交谈,倾听心声期待,帮助实现新年心愿,并给予情感安抚和新年祝愿,祝福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幸福逐梦。

图片2

阖家欢乐品年味

一家人”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色香味俱全的年夜饭香气扑面而来,一盘盘美味的食物,孩子们吃在嘴里、乐在心里。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包饺子,做蛋挞、煎牛排,一同追寻年的踪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幸福又是如此简单。

图片3

文娱活动促成长

一幅幅新年祝福的手抄报,一个个小巧可爱的兔子灯,暖心的新年电影,多样的体育活动,让新年变得更有趣味。既培养儿童创造力与想象力,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协作精神。

图片4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以守护儿童为使命,以无私奉献为己任,用心坚守,用爱呵护,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让儿童过一个幸福年,增强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