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镇巴县民政局召开2023年民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02-03 17:34
来源: 镇巴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21,镇巴县民政局召开了民政系统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民政局长赵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推进“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会议精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内容,安排了“三个年”活动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全体干部要学懂学透二十大精神,要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认真贯彻落实好“三个年”活动精神,使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相互学习,促提升。相互交流工作方法,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过去一年,全体党员干部面临着任务重,压力大等工作困难,但大家经受住了考验,民政工作也取得一些成绩,但同时也有一些不足,新的一年各股室、单位要进一步提质增效,补齐短板。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转作风。全体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自觉性,高标准,严要求,以崭新面貌当好民政人。

会议上局党组班子成员还对各自分管领域2023年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镇巴县民政局)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