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留坝县民政局残联联合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7 15:26
来源: 留坝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推动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6日,留坝县民政局残联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二十五军纪念碑、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江口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广场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支部书记带头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随后前往红二十五军部旧址,通过参观实物陈列展室和图文展厅,深入了解了红二十五军的长征历程以及在留坝江口的革命活动。那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先烈们留下的珍贵文稿、实物,无一不在彰显革命先烈们在战争时期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警醒党员干部要饮水思源、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前往河西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深入河西社区留守、空巢老人家中开展关爱“一老一小”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开展了精神慰藉、清理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大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关于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推动留坝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留坝县民政局 唐静)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