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县敬老院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担使命,谱写养老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6 16:37
来源: 略阳县敬老院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县敬老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各敬老院院长、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到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地开展“牢记嘱托担使命,谱写养老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感恩领袖关怀,牢记深切嘱托,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以党建引领促发展,谱写养老服务新篇章。

在上坪自强广场,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员们还参观了明理馆、感恩亭和上坪农旅融合项目基地、徐家坪日间照料中心、徐家坪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回信嘱托、亲切关怀的珍贵影像资料,实地感悟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建设取得的成就。

(重温入党誓词   图:杜磊)

(徐家坪派出所民警讲解毒品的危害   图:杜磊)

徐家坪敬老院院长曹泰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老龄事业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养老行业从业人员,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深知肩负的职责与使命,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服务质量,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专业、便捷的养老护理和医养结合服务,让他们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略阳县敬老院  杜磊)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