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追忆红色历史,弘扬廉洁正气”——城固县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4-07 11:56
来源: 城固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扎实推进城固县民政局“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清廉城固”建设成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与为民服务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44日下午,城固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共计29人到县张骞纪念馆、城固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追忆红色历史,弘扬廉洁正气”“主题党日+”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中心,通过展厅丰富精彩的图文展示、影像资料,讲解员深入浅出的介绍讲解,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的正风反腐历程,警鉴了违纪违法的贪腐典型案例,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西汉探险家、丝路开拓者博望侯张骞墓前,怀着无比崇敬、敬畏的心情瞻仰先贤,行三鞠躬礼,聆听先贤张骞凿空万里、促进东西方文明交流的重要功绩,切身感受博望侯张骞开拓进取、忠于使命、敢为人先、不畏艰险的精神,在潜移默化中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开拓进取。

通过此次实地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贤精神激励自己,以贪腐案例警醒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用好手中权,算好七笔账,走好人生路,牢记为民务实清廉,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惠民生的要求,以“三个年”活动、“清廉城固”建设为抓手,紧盯目标任务,通过有力举措夯实工作责任,推动城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城固县民政局 李宣卓)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