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扎实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
2023-05-31 17:51
来源: 略阳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将关爱孤儿、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工作做实做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良好氛围。“六一”儿童节前夕,略阳县结合“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县级领导对全县103名困境儿童、孤残儿童、留守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通过探访、座谈、实地调研、慰问等方式,深入了解困境保障现状,对困境儿童在基本生活、教育、医疗、监护、心理健康等多方面需求和困难,做到对症下药、对症帮扶,确保了困难儿童合理诉求得到有效解决。同时,为困境儿童送去了“大礼包”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进一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让广大孤儿、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县级领导每到一户,都与困境儿童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勇于克服生活上的困难。要常怀感恩之心,孝顺家人,感激帮助过的人。要自信自强,锻炼身体,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晓军在兴州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军在横现河街道办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县委常委、徐家坪镇党委书记陶智君在徐家坪镇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李娜、县人民法院院长冉清杰在西淮坝镇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王虎在兴州街道办事处中学路社区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初卫东在郭镇镇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县人民武装部部长邓贤良在观音寺镇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略阳县民政局 高慧)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