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美好食光欢乐童享”庆六一主题活动
2023-06-01 17:10
来源: 市社会福利院 访问量:
打印

为了让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也能同享快乐的六一儿童节,6l日,汉中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美好食光欢乐童享”主题庆六一活动。

活动伊始,到场的干部职工与孩子们一起欣赏了由康、教师生近期创作的手工作品。色彩绚烂的儿童绘画作品、国潮油纸伞、京剧脸谱作品、贝壳风铃、汉服折纸等,每件作品都蕴含着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手工作品展是六一主题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孤弃儿童爱党爱祖国、热爱福利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树立榜样力量,被授予特教进步之星”“康复进步之星”“文明礼貌小明星”“团结友爱小模范荣誉称号的20名儿童闪亮登场,接受了表彰和鼓励。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环节在儿童手语表演《有你就幸福》《辛苦了》中拉开序幕。温馨感人的手语舞传递着儿童对福利院大家庭的浓浓爱意;舞蹈《小青蛙呱呱呱》欢快活泼,充满了童真与童趣;非洲鼓表演《江山如画》《声声慢》别具一格,阵阵鼓点明朗又欢快,将演出活动的气氛点燃;汉服舞蹈《落在生命里的一束光》充分表达了福利院儿童沐浴党恩、快乐成长的真挚情感。

文艺节目表演环节后,全体工作人员陪着孩子们享受美好“食”光,让美食饕餮快乐的六一。孩子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是本次庆祝六一活动最大的收获。

党心伴童心,福利院的孩子们正沐浴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今后工作中,市福利院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殷殷嘱托,争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让孤弃儿童同在祖国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市社会福利院 闵媛媛)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