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3201医院一行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医疗巡诊及培训活动
2023-06-02 15:34
来源: 市社会福利院 访问量:
打印

为做好夏季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增强工作人员对传染病预防的重视程度,切实降低院内传染性疾病的传播风险,普及急救护理常识,提升残障儿童的护理质量,市社会福利院邀请汉中3201医院儿二科李雅莉主任及其医疗团队来院开展了“重预防、学急救、提质量”专题培训活动。

李雅莉主任及其团队根据近期医院儿科就诊儿童疾病症状,结合院内儿童实际情况,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近期传染性疾病的防控。同时根据不同残疾特点,分别讲解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知识以及卧床残障儿童的生活护理,并通过现场演练的方式让大家更好地掌握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技能,提高了一线护理人员现场救护的能力。培训结束后,李主任一行还对全体儿童开展了医疗巡诊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福利院工作人员对流行性传染病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急救能力,强化了专业护理水平。在今后工作中,福利院将继续筑牢传染病防控安全屏障,为院内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市社会福利院 唐海涛)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