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镇巴县中心敬老院召开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
2023-06-02 15:24
来源: 镇巴县中心敬老院 访问量:
打印

531日,镇巴县中心敬老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表彰了工作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交流了工作经验,签订了2023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过去的一年,镇巴县中心敬老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战疫情、保安全、稳大局、促发展,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难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日常工作焕发新活力,整体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先后荣获县“五星级党支部”、“民政工作优秀单位”、全县敬老院荣获“三星”敬老院3个,荣获“二星”敬老院3个,荣获“一星”敬老院1个。会上,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县中心敬老院院长马忠忠强调: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二是持续完善设施设备,提升为老服务能力;三是严格内部管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四是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养老服务规范化管理;五是夯实帮扶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六是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养老事业坚实基础。最后他动员全县敬老院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全县养老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午,敬老院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此次培训,特意邀请汉中市培训学校讲师来院进行了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培训,县中心敬老院班子成员以及科室负责人就新修订2023年度特困供养考核指标体系进行解读,院民接收流程、管理服务、医疗健康,“名厨亮灶”、院民膳食调剂、食品采购、食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水电维修等方面进行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人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标准,更加规范了全县敬老院日常工作流程,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基础。(镇巴县中心敬老院)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