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未保中心开展“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2023-09-04 14:15
来源: 市未保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和抗战精神,93日,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联合开展“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默哀,表达对所有英勇献身的英烈们深深的敬意和缅怀,接着社工以英烈事迹、重大历史事件、感人故事为切入点,回顾峥嵘岁月,重温抗日历史,让儿童从抗战精神中汲取营养。随后,观看抗战影片,再现革命先烈视死如归、浴血奋战,用钢铁般的信仰信念和血肉之躯保卫家园,谱写了感天动地、荡气回肠的英雄壮歌,使儿童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儿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发儿童的民族责任感和自豪感,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把抗战精神始终作为激励自己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