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延安市检查组赴汉中市6县区指导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
2017-05-11 15:08
来源: 汉中市普查办 访问量:
打印



  为了巩固地名普查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切实提高成果数据包的质量,按照省厅的统一安排和部署,55日至510日,延安市行政区划地名管理处处长程进波一行四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我市洋县、西乡县、城固县、汉台区、略阳县、勉县的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我市6个县区分别召开了地名普查互查活动汇报会,总结了近期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延安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勘探等方式对我市6个县区的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了督查,同时严格按照《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质量管理体系》的规定现场进行打分。检查组对我市6个县区的地名普查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在组织管理类资料和成果数据方面存在的问题,最终整理汇总成问题清单反馈到各县区地名普查办并指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接下来,我市将督促被检的6个县区按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在517日前形成整改报告提交市普查办并重新提报成果数据包。



  本次互查活动不仅有利于我市各县区不断完善地名普查成果表和成果数据质量,也加强了两市之前地名普查工作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好的做法和经验,为迎接国家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汉中市普查办   沙明亮  夏青)   2017510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