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陕西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验收组来勉验收地名普查工作
2017-05-27 15:16
来源: 勉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518日,陕西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验收组组长、西北大学文博学院副院长侯宗才一行5人,对勉县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了验收,市民政局副局长康麟及副县长刘伟陪同参与验收工作。 


  验收会上,省级验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阅、外业实测的方式,分成4个小组,对组织实施、成果表、外业实测、数据库建设和工作成果图等方面工作开展验收。专家组采用整体审核与抽样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组织实施、现场踏勘、保密安全、质量控制、图纸标绘、普查表填报与审核、普查数据录入、普查数据分析、普查档案建立等方面进行了全过程、全方位的细化、量化检查验收。验收组对勉县地名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下一步,勉县将按照地名普查质量评价体系要求,及时进行查漏补缺、整改落实,以更高标准迎接国家验收。同时继续深入挖掘地名文化信息,全力做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提升地名管理工作服务水平。(勉县民政局  宁文涛)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