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省地名普查办督察组赴汉中检查指导地名普查档案管理工作
2017-11-08 11:50
来源: 汉中市地名普查办 访问量:
打印


  113,省地名普查办业务组组长赵林、地名档案馆馆长韩敏芝、省测绘六院张晋纶一行三人赴我市检查指导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管理工作,市民政局社事科科长沙明亮陪同。督察组通过查资料、听汇报,对我市汉台区、南郑县的地名普查成果转化、数据库建设、普查档案等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我市普查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普查档案资料归类整理不够规范、成果数据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整改完善等问题。督察组希望我市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完善成果转换、数据库建设、文化挖掘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地名普查后续工作,让全社会共享地名普查成果。





  下一步,我市将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积极推动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形成一批适应当前社会发展的标准地名图录典志,创建地名地址信息平台;二是在各县区成果数据通过国家验收后进行全市的合库接边工作;三是严格按照普查档案归档要求完善我市地名普查档案管理工作,让地名普查成果切实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汉中市普查办 夏青  2017113日)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