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县民政局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2019-12-25 11:21
来源: 城固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更好的发动群众、动员群众,城固县民政局采取形式多样的方法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一是印发《城固县民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明确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在办公大楼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内容。二是印制宣传手册资料,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营造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三是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相结合,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村霸”、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四是创新宣传载体。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传播优势,集中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提升宣传教育的渗透力。(城固县民政局)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