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留坝县委常委王治国同志督导该县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7-12 16:34
来源: 留坝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712日,留坝县委常委王治国督导检查县民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察看阵地、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该县民政局党组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主体责任落实、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深挖彻查“保护伞”工作机制建立、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收集、管理、分析研判、处置和核查等情况进行了专题督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进行了反馈和指出。

  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强化线索排摸,努力在近期实现主动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零”的突破;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和良好的社会氛围,做好到入心入脑,应知应会;三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政权建设相融合,夯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