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民政局关于公布受理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问题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2022-09-23 10:01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市委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决策部署,推进市直民政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畅通渠道,受理干部作风问题的举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对象

市直民政系统各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

二、受理范围

(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查摆贯彻落实是否坚决、及时、到位,推动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是否坚定、主动、彻底。

(二)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查摆有没有领会不深、把握不准,推动落实定力不够、韧劲不足、办法不多等问题。

(三)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深入查摆有没有漠视群众利益、服务意识淡薄和态度蛮横、敷衍了事、推诿扯皮、政策落实不到位不精准等问题。

(四)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查摆有没有麻痹大意、消极应付、马虎草率、粗糙疏漏等问题。

(五)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查摆有没有歇脚松劲、疲劳厌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等问题。

(六)聚焦单位职责和岗位职责,深入查摆是否尽职、尽责、尽心,有没有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三、举报方式

(一)来信地址: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民政局;

(二)举报电话:09162622590 2626560(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受理)。电子邮箱:hzmz2626560@163.com 

欢迎广大群众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监督,鼓励实名、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我们将严格保密,切实保障反映人的合法权益。

汉中市民政局

2022922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