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致全市广大志愿者的一封信
2022-12-05 15:27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全市广大志愿者朋友:

值此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在这充满爱心的日子里,中共汉中市委文明办、汉中市民政局向全市广大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诚挚的问候!

新时代,展现新担当。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队伍顺势而兴,不断发展壮大,注册志愿者总数达到19.68万人,注册志愿服务队伍3658个,累计服务时长超过251万小时,成为了全市科学创新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志愿者们高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旗帜,汇聚民心、凝聚力量,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和“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这一目标,乘势而为,担当奉献。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以饱满向上的热情,无私奉献的爱心,全面投身于群众、社会、基层工作,全力助推汉中高质量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中,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传承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不断推进志愿服务组织、队伍、机制、项目、品牌建设,成为了展示汉中时代精神,传递汉中文明风尚的生动名片;在志愿服务作用发挥中,尽锐出战,全员皆兵,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环境整治,城乡治理、社会关爱、扶危济困、乡村振兴主战场,成效众口皆碑。广大志愿者用满腔的热情和无声的行动,传播着文明引领风尚,传递着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谱写下一曲曲爱的赞歌,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画卷。汉中因志愿服务而美丽,社会因志愿服务更温暖!

新征途,展现新作为。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事业,更是我们实现自我价值、践行社会责任的精彩舞台。党的二十大擎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请全市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党的召唤,回应人民期盼,坚定踏上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途,在志愿服务领域筑起新的梦想,在社会公益中展现新的价值。让我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志愿服务要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的指示精神,全身心融入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建功汉中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为打造志愿服务汉中品牌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呼唤,展现新形象。志愿服务事业崇高而神圣!志愿服务与汉中高质量发展息息相关、荣辱与共。当前正值汉中推动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全市举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阶段,让我们以“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与市委市政府的创建目标举措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在不断厚植汉中现代化物质基础、持续提升人民幸福生活精神品位的基础上,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有效提供社会公益服务、积极倡导关爱保护行动,广泛参与城乡基层治理,精准助力乡村振兴,主动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全面赋能福利慈善事业,为全面提升广大天汉儿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奋斗!

衷心谢谢您,美丽的志愿者们!

祝所有志愿者朋友节日快乐!

中共汉中市委文明办

汉中市民政局

2022125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