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关于参加汉中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的提醒
2023-03-01 10:04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将于202334日(星期六)上午930分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方便报考者在考点顺利参加考试,提醒您注意下列事项:

一、准备考试证件

(一)请登录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hzsgzp2022/login

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2258时至3318时。

准考证是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报到等程序的必须凭证,请妥善保存。

(二)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有效截止日期为考试当天)是参加考试时必须出具的证件。若身份证不慎遗失(或面临有效期问题),请尽快补(重)办。

二、遵守考试纪律

(一)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规定和提醒信息,并严格遵照执行。

1.所有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需在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完成身份认证,有关证件资料齐全、检验合格的方可进入考点(请从学院南门进入)。

2.考试期间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考务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如果考试作弊,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他报考者的,将面临《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和《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处罚。

(二)除了规定可携带的考试证件和文具外,其他物品要放在指定位置(手机要关闭电源并取消闹铃设置),经金属探测合格并在考场座次表上签名确认后才能进入座位。将手机或其他具有拍摄、通讯、存储、传输等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考场,考试期间拍摄,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在准考证正、反两面对试题和答题卡内容进行抄录、将自己或他人的答题卡、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故意损坏、撕毁题本、答题卡的,将会面临违纪处理,构成违法的,还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三)试题发放后,请首先检查考试科目是否正确以及试卷有无印刷问题。如果遇到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严重污损等问题,请及时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开考30分钟后,迟到不能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也不能提前交卷、退场。考试结束铃响,请立即停止答题,将答题卡、试题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按监考人员指令配合收取,清点确认后,经监考允许才能离开考场。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佩戴防护口罩(核验身份时摘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在考点划定区域内活动。考试结束后,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其他防控要求,按国家、省市最新防控要求执行。

(二)请在答题卡、试题的规定位置,用黑色墨水笔准确、完整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用2B铅笔在对应位置填涂本人准考证号。答题前,须仔细阅读报考者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在答题卡划定区域内使用规定的工具作答,不得做其他标记。按统一铃声开始答题。

(三)鉴于查验考试证件和金属探测等工作的需要,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因考点距主城区有一定距离,且考场数量较多,建议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按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列队配合检查。

(四)考试期间若出现突发情况,请不要慌乱,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处置、引导和管理。

(五)请您注意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掌握经停考点的公交线路和站点(21路,26路和102路公交均可到达),考点周边食宿条件有限,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生活休息场所,保管好考试证件和财物,有序乘车,注意安全。


祝您考试顺利!


附:考点学校地址和进入考点指引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汉台区宗营镇316国道西侧81号(请从学院南门进入)



汉中市民政局

202331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