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救助管理站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索  引  号: 610700000-/2020018879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25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一、部门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汉中市和云、贵、川、桂和重庆四省一市的流浪乞讨人员和未成年人的临时救助管理工作,跨省市接受和护送工作。

  二、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规范管理机制、救助流程和服务言行,探索创新救助方式,开展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确保流浪危重病人、精神病人和困境未成年人得到及时有效救助及安置。

  三、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站隶属于市民政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单位目前现有在编在职工作人员23人,退休人员12人。单位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全部由市级财政预算安排。

  四、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部门总体收支情况

  今年下达我站总预算34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07.1万元,公用经费10.2万元,专项经费28.7万元。扣除退休人员生活费医保57万元,在职人员的医保、社保、年金56万元,实际下达单位233万元。

  (二)部门拨款项目收支情况

  部门拨款项目资金,主要是中省安排和市级配套的专项资金,用于流浪乞讨人员生活、医疗、返乡等救助支出,救助资金实行专款专用。

  (三)部门“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主要说明增减变化情况)

  我站“三公经费”,近几年以来,从严控制,每年都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今年计划招待费控制在2.5万元以内,主要用于上级工作检查和外地市工作业务交流当中的必要接待支出。会议费计划2万元,用于全市救助培训工作会议支出。

  五、附表链接(2017年汉中市救助管理站部门预算公开报表)

  汉中市救助管理站 2017325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ICP备14003207号-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